關於我們

讓台灣今機躋身於台灣最新機械科技產業之首
台灣今機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累積了35餘年的技術與經驗,
專業從事立式塑膠成型機的規劃、設計、製造、銷售與服務,
行銷網路遍及世界各主要工業國家,包括東南亞、日本、歐洲、美國及南美洲等國,
以自有品牌 "TKC" 行銷全世界,並受到業界相當之肯定。

品牌故事

ANNIVERSARY
3
7
三十七年的經驗

台灣的經濟並無奇蹟,完全是台灣人的勤奮不懈競競業業,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經營使然,今機全體同仁深切體認,唯有優越的品質與完善的服務,才是客戶最大的保障,更是在永無止盡的競爭中,永續經營的最大動力

我們追求的目標

To Make Taiwan Kinki Synonymous with the Most Advanced Machinery Technology in Taiwan.

營業事項

  • 01
    立式塑膠射出機專業製造
  • 02
    射出機自動化設計
  • 03
    射出機週邊設備整廠輸出
  • 04
    模具設計製造
  • 05
    電鍍、粉體塗裝、烤漆、皮膜處理
  • 06
    立式射出機代工介紹及鋅合金壓鑄代工

發展歷程

1983
創建
創建

台灣今機創建於1983 年台北,專業製造立式塑膠射出機,致力於自創品牌,技術提昇,開發全系列之機種。

1991
二廠開業
二廠開業

有鑑於公司成長目標及市場擴展,於1991年創建今機二廠於大陸東莞,致力於規模量產,可靠度提昇及海外經營據點之擴展。

1994
寧波廠
寧波廠

1996
三廠開業
三廠開業

前瞻於台灣人力資源結構之日新月異,基於行銷世界,根留本土之社會責任,於1996年創立今機三廠於竹北,致力於自動化設備之研發,以多角化經營,設立模具部、電鍍部、整廠設備規劃部,期能提供顧客更完善之服務。

卓越的研發成果

2002
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– 鞋底彈性製造系統

2003
立式射出成型機之安全裝置專利取得

2006
替汽車大廠開發 500 噸雙色轉盤機

2008
BMC 專用機的開發

2010
開發矽膠3色專用機

2012
立式射出全電機的開發

2013
於印度Chennai 成立機械組裝廠

2015
800 噸建材隔板專用機開發

2016
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- 吹箭式捲毛植入折彎之全自動牙間刷射出成型機並取得專利

2018
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-大型石材繩鋸之一站式成型系統並取得專利

2020
全自動高爾夫球機的研發

品質保證

在瞬息萬變的經濟環境下,儲備競爭力,永保不敗之境地進而茁壯成長。基於此目標及經營理念,今機不斷地由內部品質環境的營造、品期意識的提升、製程的改善、檢驗設備的更新、品質運動的推廣,於2003年七月獲得ISO9001:2000 Standard 之國際品質認證,相信今機努力不懈的成果就是客戶最大的信賴與保證。

認證: DIN ISO9001

企業為永續經營之目標,其先決條件必須獲得顧客的信賴,滿足顧客的需求。為因應顧客需求,就必須展開有效品質管理,以提高效率,提昇品質、降低成本、減少誤期、確保安全、提昇服務水準。

如何找到適合的射出機種?